歡迎您進入觀海樓旅店部落格唷~^_^

淡水住宿~~~

話說淡水河岸的小城故事,就要從觀海樓旅店說起,因為從這裡,才能讓您真正的瞭解到淡水; 為了讓您知悉淡水的美,觀海樓旅店提供個人專屬的望遠鏡‧‧‧‧‧淡水河、觀音山、紅樹林、侯鳥、白鶴、招潮蟹、彈塗魚還有那遠近馳名的淡江夕照! 盡收眼底。 乾淨雅緻的房間;精緻開放式的餐廳、會議室,這是一個商旅的絕佳休憩站,亦是一個知性旅遊的尋寶點 。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天文館假日探星趣活動—「轉吧!轉吧!星海羅盤」

打敗經濟不景氣,響應節能減碳,優化你的休閒生活,天文館教您走出戶外,揭開夜空神秘面紗,體驗星空之美,打造「節能星生活」。


春暖花開之際,天空中的星空也正由冬季星空,轉為春季星空了,天文館於3月及4月每週日下午三點推出「轉吧!轉吧!星海羅盤」的假日探星趣活動,透過專業的解說員告訴你,甚麼是「黃道十二宮」、「星座的由來」,及「如何使用星座盤」、「如何在夜間尋星」等主題。並使用簡單的材料,讓學童動手做製作星座盤,協助學童認識星座,瞭解星空運動的原因。

歡迎大家每週日下午三點來天文館現場報名參加天文館假日探星趣活動,3-4月份主題為轉吧!轉吧!星海羅盤、天球與星座、夜空探秘及黃道與生日星座,參加本活動者可免費製作星座盤一個。


天文館網址: http://www.tam.gov.tw/ct.asp?xItem=1122310&ctNode=12623&mp=104051

淡水 淡水住宿 紅毛城 漁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