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您進入觀海樓旅店部落格唷~^_^

淡水住宿~~~

話說淡水河岸的小城故事,就要從觀海樓旅店說起,因為從這裡,才能讓您真正的瞭解到淡水; 為了讓您知悉淡水的美,觀海樓旅店提供個人專屬的望遠鏡‧‧‧‧‧淡水河、觀音山、紅樹林、侯鳥、白鶴、招潮蟹、彈塗魚還有那遠近馳名的淡江夕照! 盡收眼底。 乾淨雅緻的房間;精緻開放式的餐廳、會議室,這是一個商旅的絕佳休憩站,亦是一個知性旅遊的尋寶點 。

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三芝鄉櫻花季正式開鑼~~美美美

台北縣三芝鄉-櫻花季正式開鑼


因為受到氣候的影響,三芝鄉有全國最早盛開的櫻花。三芝鄉有上萬株的櫻花於每年2月起盛開綻放,只要您沿著三芝的產業道路走,沿路數十公里的路途中有著種類繁多的櫻花,美得讓您不得不下車欣賞當時的美景。不管是天晴或下雨,不同的情境展示出櫻花不同的美感。三芝鄉公所更於每年二三月左右,會舉辦三芝櫻花季活動,也會推出了三芝賞櫻一日遊活動,隨著不同的開花時段規劃不同的賞櫻路線,如預參加者可上三芝農會的網站http://www.3g.org.tw/a.htm



三芝的櫻花品種目前有山櫻花、吉野櫻及八重櫻,數量多達一萬五千多株。


淡水 淡水住宿 紅毛城 漁人碼頭